导航
劝学楼
作者:于学军
时间:2011-11-09
海外留学
首页 - 合作交流 - 海外留学

校际/院际交流(交换)项目

学生在读期间可通过校际/院际交流(交换)项目到国外友好大学进行为期一学年或一学期的学习,学生也可通过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“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”及“与国外高校、机构合作奖学金项目”等资助,赴国外高水平大学学习交流。相关信息请关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通知。


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

2011年,东北财经大学与中国(教育部)留学服务中心合作共建成立东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,成为东北首家、全国第八家出国留学培训基地。2017年,经东北财经大学党委批准,东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与跨境教育研究中心合并,成立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。

跨境教育中心主要面向高二学生、应往届高中毕业生、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提供优质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。基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权威资质和学校优质的财经教育资源,通过东北财经大学与海外合作院校的联合培养,为希望在本科和硕士层次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便捷安全的留学渠道。相关信息请关注跨境教育中心网站通知。